停留在15岁
已半退坑 基本不再写同人

© 伯邑考
Powered by LOFTER

『我喜欢你』



  

  *梗来自于绿蓝 摸个鱼

  *cp包含了:

  /伦萨/明萨/左萨/波萨/贝扬/宁濑/萨濑/日韩组/米迪/

  (tag不够打了 没打米迪)

  

  ▽

  

  萨:我喜欢你(随意)

  伦:你买周总新专了吗?

  萨:我喜欢你

  伦:改天一起唱歌

  萨:我喜欢你

  伦:我也喜欢你,不过不是兄弟情的喜欢。

  

  

  ▽

  

  明:我喜欢你

  萨:今天脑子有病?

  明:我喜欢哥哥

  萨:英国人特质?

  明:我喜欢你哦

  萨:……你逼着我坦白我也喜欢你是吧。

  

  

  ▽

  

  萨:我喜欢你!

  左:怎么了?

  萨:我喜欢会长——

  左:这么喜欢撒娇啊

  萨:我超级喜欢左哥!

  左:好好 我也喜欢你

  

  

  ▽

  

  萨:我喜欢你

  波:我不帮你洗袜子了哦

  萨:我说我喜欢你!(怒

  波:一起去哈尔滨玩吗?

  萨:夏波波我喜欢你!!

  波:那你可要后果自负喔。

  

  

  ▽

  

  濑:我喜欢你w

  萨:嗯?听不清楚

  濑:我喜欢萨沙~

  萨:什么?你喜欢萨沙?我不喜欢你喔

  濑:我喜欢你啦——

  萨:你这家伙……好了我知道你喜欢我了 不过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喜欢你

  

  

  ▽

  

  宁:我喜欢你哦

  濑:怎、怎么了吗?(瞬间脸红

  宁:我超喜欢濑濑啦

  濑:啊 是 是吗

  宁:(笑)我喜欢濑濑喜欢到想要把一切给你

  濑:(差点被欺负得哭出来)这样子太犯规了啦!

  

  

  ▽

  

  扬:我喜欢你

  贝:宁有病吧?

  扬:……我喜欢你

  贝:节目组安排的真的不用勉强

  扬:我 喜 欢 你(语气加重)

  贝:如果你不在逗我的话 你得记住我有193哦。

  

  

  ▽

  

  yo:我喜欢你(凝重

  一:……

  yo:我喜欢你

  一:……

  yo:我喜欢你

  一:(无声)

  yo:尽管你已经听不见了 可是我还是想说我喜欢你

  

  

  ▽

  

  米:我喜欢你

  迪:啊……啊?

  米:我喜欢你

  迪:我……我……

  米:我喜欢你

  迪:我可以!!!!!

  

  


评论 ( 25 )
热度 ( 577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