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留在15岁
已半退坑 基本不再写同人

© 伯邑考
Powered by LOFTER

10/2 星巴克

 

  瑟风从脖颈处穿过,丝丝凉意透过皮肤,萨沙不舒服地耸耸肩,看来已经入秋仍然穿着短袖并不适合。

  

  “久等了。”

  

  钟逸伦匆匆忙忙地走进咖啡店,风铃被碰到发出了清脆的叮叮声。悠扬的钢琴声从深出来,洋溢着可可豆的香味。

  

  “给,你要的资料。”

  

  钟逸伦从黑色公文包里拿出一沓复写纸,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字。

  

  看到那一行行的英文萨沙就觉得头疼,英语,困难生光是看着手写体就晕晕乎乎。

  

  “我的中文还不够好,用中文写的话会被你取笑的。”

  

  仿佛读懂了萨沙的心理,钟逸伦笑着坐下,向服务员点了一杯冰美式。

  

  萨沙心不在焉地翻了翻菜单,不爽地看着自然而然坐在了自己对面的人。

  

  穿着和自己对比鲜明的棕色风衣,可能是感觉到太热了又脱下来放到了旁边的衣帽架上,随身携带的公文包也放到了沙发旁。

  

  “虽然你的中文比我好,在学习方面我还是先辈。”

  

  钟逸伦像是在看小孩儿一样地洋洋得意地看着萨沙,惹得对方不爽地挑了挑眉。

  

  “事先说好哦,是你自己看我写论文可怜才帮我找的资料。”

  

  萨沙气鼓鼓地站起来理了理衣角,把服务员递过来的咖啡不客气地拿着大抿了一口。

  

  然后就被噎到了。

  

  在众目睽睽之下咳了好几声,然后又假装若无其事地坐下拿起刀叉狠狠地戳了戳华夫饼。

  

  真是讨厌的家伙。

  

  钟逸伦含笑看着不满的萨沙,就知道他肯定心里在说这样的话。

  

  嘛,明明还是一个可爱的小孩啊。

  

  

评论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