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留在15岁
已半退坑 基本不再写同人

© 伯邑考
Powered by LOFTER

『ハレハレヤ/朗朗晴天』


*cp哦亮x你贤 攻受无差

*ooc属于我 亮贤俩属于你们

*文名是歌名 但是与歌曲无关




山崎贤人工作的时候很有魅力。


虽然很早就有人这样告诉了自己,吉沢亮还是觉得非常地惊奇。


认认真真饰演着那个角色的山崎贤人好像发光体,走到哪感觉都有一种吸引人眼光的气场。


这和平常的那个他简直判若两人。


吉沢亮一边喝着跑场助理给大家买的速冲果汁,一边目不转睛地盯着正在对戏的山崎,偶尔像是懂了什么一样地使劲点头,木讷的样子呆头呆脑的。


“所以啦——这就是我想要挖掘kento的地方。”


导演从烟盒里抽出一根烟,递给自己。


“谢谢,不用了。”


吉沢亮婉言拒绝,继续看向山崎所在的位置,他一脸笑呵呵地似乎是打戏通过了。


“一开始定下山崎的时候,原作老师还有些不满,说是只演偶像剧的花瓶根本无法诠释信这个角色,甚至一开始是想要你出饰信的,可是后面原泰久老师就很喜欢贤人了,甚至也不愿意去换人了。”


“因为山崎拥有着对做事情的那样认真——以及他真情实意地喜欢着这个角色,非常非常努力地去做了自己能够做到的事情,啊,怎么说,这大概就是少年气吧。”


好像的确是这样。


三句话不离拍摄,休息时间也是在和工作人员聊武术动作。


可是一放松下来就仿佛游走到了外太空,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的样子,有人喊他也要半天才回过神来,说的话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时常会非常认真地跑过来问大家:“呐,外星人是真的存在吧?”


而监督会憋着笑假装认真地回答道:“我不知道哦,贤人是怎么认为的呢?”


“外星人真的存在哦!”像个小学五年级的男生一样,甚至比五年级的男生还要幼稚:“我亲眼看到的啦!真的!”


“是是是。”大家最后会忍不住大笑起来,惹得山崎生气地撇过头,就连个子最小的桥本环奈也会说着山崎君真是太可爱了这样的话。


有时候非常靠谱,有时候又非常单纯,让现实年龄二十四心理年龄四十二的吉沢亮羡慕不已,只不过小了四个月,心境却完全不一样了。


所以才会过多在意一点吧。


毕竟是同期演员——从竞争角度来说,也必须要去好好地在意他。


可是看着看着一开始好奇的心思些许是变了味。


长的过度好看的脸,澄清的眼睛努力看着一个人的时候无论是谁都忍不住去拒绝他,有时候笨拙的动作让人更觉得这个人简直实在是太好玩了。


这种感觉好像是在看着一个孩子经历从男孩成长到男人的那种时期,时不时的逞强和幼稚的想法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所以怪不得会有那么多人愿意陪着他,尽管相处时偶尔会让人很恼火,但是突如而来的小动作又让人非常非常感动,像养了一个孩子,只会想着越来越纵容他好了。


但是喜欢这种事情绝对不是空穴来风。


怎么说,他实在是太耀眼了,他站在那,就算一动不动,人的焦距点也会到他身上,他天生的自信,为他赋予了一顶王冠。


温柔待人也会有,简直就是漫画当中的王子殿下,很难不让一个人对他产生心动。


关系也像男高中生一样迅速变好,毕竟连续几个月的同吃同住让俩个人亲密了不少,连吉沢亮本人也变得越来越胡乱大胆。


互相都毫不自觉,一个是将喜爱掩藏在友好之下一个是无意识地散发着魅力。


“在海边的kento桑也很色气哦。”


尽管在进行综艺拍摄,吉沢亮还是毫不遮掩地说出了这样调侃的话语,一半玩笑一半真心实意。


“啊——什么?”


他转过身过来阳光恰好打在他身上,眯着眼睛笑了一会儿整个身体仿佛就要透明漂浮在天空当中。


橙红色的透明色调和湛蓝色的海落幕的天奇巧地融成一片奇幻的景色。


青柠和柚橘相互衬映出来的谲美,透彻过整个人心里。


不好,这样更加诱人犯罪了,吉沢亮吞了吞,愈发感到口干舌燥。


“亮?”


逐渐靠近的少年令人脸红心跳,吉沢亮下意识退后几步:“不,没什么。”


“是吗——”


怀疑的语调和嘴角勾出的轻笑,山崎抓住自己的胳膊拉到海里,飞溅出的水花激在脸上,吉沢亮慌乱地使劲抓着山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恶作剧成功得意的笑让吉沢亮羞耻到想钻进地洞里,索性把他也按在水里冒出咕噜咕噜的气泡,对方则立马反击把水扬起来洒在自己身上。


许久没有这样轻松地打闹吉沢亮忘记了一切完全没有形象地和山崎在海里互殴,看到摄像机的那一刻两人肢体一僵。


“不准发出去哦。”


山崎突然凑近的脸,和抵在嘴唇的食指几乎快触碰到自己的皮肤。


略带玩笑的语调和格外可爱的表情让人心里一跳。


特摄当中的假面骑士在现实当中一点也不英勇威武。


吉沢亮想着与其去居酒屋还不如一个人待在家里喝闷酒,清酒和鲶鱼寿司一排一排码在桌子上。


人喝到微醺就有点神志不清,脸也变得通红,越喝越上头直到快烂醉如泥。


此刻东京世界凌晨三点,吉沢亮打开手机一个一个打电话,听着一个一个的关机提示感觉到莫大的寂寞。


完全没有注意到胡乱划到了最后一排,打通了压在最底下的那个电话号码,声优小姐的声音并没有从手机里传来,反而是非常熟悉的那个人。


“亮?”


对方很温柔地叫了自己的名字。


吉沢亮感到一阵心慌,本来准备小酌一杯差点把杯子扔出去。


怎么也没有想到山崎居然会接电话,平常这个点打电话也不可能有人会接的嘛,更何况,今天本来就是因为他才想要大醉一场。


“怎么了,哦亮?”


吉沢亮感觉这个声音非常温柔,温柔到自己差点沉醉于此不愿醒来,但还是强撑着问对方:“怎么还没睡?”


“啊,因为今天训练完之后感觉很有意思,所以就一直打到现在。”


怪不得听起来带着点疲惫,但语调的欣喜与满足完全掩盖了这样的劳累。


所以说怎么可能不喜欢上这个人啊。


认真、努力、无论喜不喜欢一定要做到最好、情商为负却异常让人想要接近他。


我已经,离不开你了。


差点哭出来,抽噎声居然会这么明显。


“唉??没事吧???亮?”


所以说啊,就是这样在乎的语句才让人有了可能的希望。


虽然说不可能,但是至少想要尝试一次。


“喂,山崎哦。”


“嗯?怎么突然这么正式?”


“我想告诉你,我啊,好像有点,喜欢上你了。”


“我知道这样不对、我们都是演员,何况都是男的,但是,都怪你太耀眼了,我才喜欢上了你。”


“你不要回话,我只是想要告诉你我喜欢你,今天我一整天都在想你,我在想我为什么喜欢你,可是就是喜欢,我说不出缘由地特别特别地喜欢你……”


这样羞耻的语句吉沢亮还是第一次对人敞开心扉地说,大声得甚至会吵到隔壁。


一说完就立马挂断电话,把头埋在枕头里呜咽着大哭,孩子气地把酒杯扔在茶几上,任由散落的碎片划破手腕。


不要回答我,我知道最后的答案,但是我还是想要说出来,把我想要告诉你的告诉你,你一定会觉得莫名其妙,一个不是特别特别玩得来的朋友半夜三更打你的电话跟你告白,还是醉醺醺隔着手机都能闻到酒气。


但是、但是至少想要把这份感情告诉你。


吉沢亮从小就不喜欢和人打交道,也没有想到最后会成为演员,一直以来的负面情绪只能藏在心底不显露出来,自卑感和绝望混杂在一起差点把人压到崩溃。


可是你出现了。


山崎好像一束光,直接把他心里的罪恶照亮,抚过潜藏的丑陋的面庞,用如春水语气进入心房。


明明平常总在依赖别人,在关键时刻却在帮助他人,请不要再这么对我了。


吉沢亮睡眼惺忪地听着不断响的来电铃声,困乏把他困在了这小小一方,对面可能是长久不接无奈地不继续拨打电话,良久才听到一声消息提示音。


吉沢亮用最大的力气滑动桌面点开短信的图标,模糊地看着这几大行繁冗的文字。


“别喝酒了,早点睡。


以及,很感谢你的喜欢,我想,可能我也有一点点对你的那份好感。”


吉沢亮差点又哭出来,只能勉强笑了笑看着手机屏幕继续黑屏。


混蛋,不要继续这么温柔了。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